飞机卫生间门怎么开,坐飞机厕所门怎么开

时间:2022-12-01 15:16:17来源:
导读1.一般飞机上有三个厕所,前舱一个,后舱两个。飞机厕所门有两种打开方式:拉出和推入。仔细观察门上的厕所标志。门在推拉时会打开。2.门上的信号“已被占用”或“红

飞机卫生间门怎么开,坐飞机厕所门怎么开

1.一般飞机上有三个厕所,前舱一个,后舱两个。飞机厕所门有两种打开方式:拉出和推入。仔细观察门上的厕所标志。门在推拉时会打开。

2.门上的信号“已被占用”或“红色”表示“正在使用”。不要再敲门了。信号“真空”或“绿色”意味着没有人可以使用它。进入厕所后,按指示牌上箭头方向的锁,门就可以锁上了,反过来就可以打开了。一定要锁定“已占用”或“红色”信号亮起,告诉别人你已经在使用。“闪”的意思是用水冲洗。

3.记得锁门。门锁在内门和柜子的位置。关门后,滑动门闩,外面的显示灯会变红,防止人误闯。锁门后,卫生间灯会自动高亮显示。飞机在飞行过程中颠簸时,如果厕所里没有人,机组人员会从外面锁上厕所门,防止颠簸时门晃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