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3的设计变更可能会让苹果借用Pro技术

时间:2021-01-13 15:03:21来源:
导读 苹果正计划改变其无线耳塞的制造方式,这一转变可能会与预计于2021年推出的AirPods 3产生重大影响。设计上的改变可能会使新的AirPods从其

苹果正计划改变其无线耳塞的制造方式,这一转变可能会与预计于2021年推出的AirPods 3产生重大影响。设计上的改变可能会使新的AirPods从其价格更高的AirPods Pro兄弟产品中借用功能,例如自入门级“预算”发布以来,这是第一次接受不同的审美观。

自Apple于2016年底首次发布以来,AirPods的功能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外观设计保持不变。明亮的白色外壳和长茎在外观上比以往没有那么分裂-通过熟悉度和竞争对手的耳塞制造商借用了一些AirPods提示-尽管Apple本身在2019年修改了AirPods Pro的外观。

尽管增加了主动降噪和IPX4防水等功能,但AirPods Pro在物理上却比常规AirPods小。它们具有明显更短的杆,还包括一个可触摸的按钮,可以对其进行挤压以控制播放,降噪或触发Siri。之所以可以实现,部分原因在于AirPods Pro硬件的内部构造。

AirPods的电子产品使用表面贴装技术(SMT)构造,而AirPods Pro则使用系统级封装(SIP)构造。后者通常比较密集,可以将更复杂的内容放入较小的整体包装中。但是,制造可能更昂贵。

不过,至少在TF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看来,到了AirPods 3时,苹果公司打算从SMT切换到SIP。苹果内部人士在本周向投资者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郭明suggests建议,下一代入门级AirPods 3确实将采用SIP电子产品,并从整体尺寸等方面获得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