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lus使摩托罗拉负担得起的中档速度

时间:2021-01-13 15:03:16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新的5G手机,其中Moto G 5G Plus有望与该公司的其他最新智能手机一样实惠,但支持高速数据和新的自拍相机。它利用X52

摩托罗拉发布了一款新的5G手机,其中Moto G 5G Plus有望与该公司的其他最新智能手机一样实惠,但支持高速数据和新的自拍相机。它利用X52调制解调器,利用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65。美国的可用性计划尚未得到证实,但摩托罗拉表示,它确实打算在秋天前在北美推出低于500美元的5G手机。

当然,要使手机成功,您需要的不仅仅是5G。Moto G 5G Plus具有6.7英寸的CinemaVision Full HD +显示屏,并具有HDR10认证,可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并具有90Hz的刷新率。这是一个21:9的宽高比面板,摩托罗拉表示,尽管手机尺寸很大,但仍应更容易放入手中。

在背面,有一个48像素主摄像头和四像素像素,其光敏度是其4倍。同时,超宽镜头的覆盖范围比普通镜头多4倍。然后,摩托罗拉增加了用于处理背景模糊的深度传感器和用于5倍近摄的微距摄影机。

不过,这是摩托罗拉更感兴趣的自拍相机。它被称为公司的“有史以来第一个双自拍相机系统”,并使用超广角镜头将4倍的场景安装到框架中。如果您只需要常规的自拍照,则可以使用支持Quad Pixel的16百万像素相机。

内部,以及Snapdragon 765都有5,000 mAh电池。它支持20W TurboPower快速充电,尽管摩托罗拉建议您最多可以使用两天,而无需将Moto G 5G Plus插入电源。还有用于无线支付支持的NFC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