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Nord推出可能不仅在线上而且在AR中

时间:2021-01-13 15:03:12来源:
导读作为一家在大鱼sea的海洋中规模较小的公司,OnePlus习惯于事半功倍。它的发布活动并不十分盛大,甚至比大型企业的新闻发布会更被视为草根。

作为一家在大鱼sea的海洋中规模较小的公司,OnePlus习惯于事半功倍。它的发布活动并不十分盛大,甚至比大型企业的新闻发布会更被视为“草根”。但是,它确实总是更加雄心勃勃,并大胆地与那些人合作,因为它有能力变得更加灵活和非传统。例如,它并不陌生在线举办活动,但是由于今年所有人都在网上开展活动,据报道,它将为OnePlus Nord的首次亮相带来高科技的变化。

OnePlus还不熟悉非常规的启动事件。OnePlus 2和OnePlus 3均以兼容VR的格式举行活动。一加甚至为此推出了一款由智能手机驱动的VR耳机。为了今年在人群中脱颖而出,OnePlus应该会在增强现实中保留OnePlus Nord的公告。

令人惊讶的消息来自亚马逊印度公司意外发布的“ OnePlus Nord AR Launch Invite” 。当然,该物品现在不见了,仅证实了推测。就是说,它也可能被错误地发布,其日期不适合公开亮相。

但是,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一加计划如何开展这一活动将很有趣。举行VR活动比举行一场适当的AR活动要容易得多,后者需要功能强大且昂贵的硬件。即使OnePlus只是简单地使用基于移动的AR,生成适合AR消费的实时内容实际上可能比OnePlus那天宣布的内容更有趣。

根据相同的清单,OnePlus Nord可能会在7月21日首次亮相。尽管它的中端规格,该手机已经引起了很多兴奋,这主要是由于其预期的价格标签。OnePlus的“回归生根”是否能够达到这些期望,我们希望在两周后知道。

标签:OnePlusNor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