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存在泄漏但Pixel5的开发仍将持续发展

时间:2021-01-13 15:03:10来源:
导读 Pixel 4a的延迟非常严重,如果一切按顺序进行,Pixel 5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比平时晚得多。要么这两个电话同时启动,要么这两个电话同时启动

Pixel 4a的延迟非常严重,如果一切按顺序进行,Pixel 5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比平时晚得多。要么这两个电话同时启动,要么这两个电话同时启动,这是同样奇怪的情况。除了可能的中端规格外,Pixel 5的泄漏方式很少。所谓的Pixel 5及其可疑特性的渲染引发了人们对目前手机开发尚处于不确定状态的讨论。

谷歌到目前为止一直在10月推出其Pixel手机,尽管它在去年5月推出了中档Pixel 3a打破了这种格局。Pixel 4a的首发可能也应该在五月开始,它似乎已经推迟到了今年第三季度。Pixel 5可能会类似地延迟

现在,有消息来源对最近发布的Pixel 5渲染图(使用穿孔相机)看起来完全像Pixel 4表示怀疑。这不仅是因为它看起来太难以置信甚至无法实现,还因为他们认为Pixel 5开发的实际状态目前是混乱的。

大流行不仅使计划陷入混乱,而且使既定的工作流程和过程也陷入混乱。正如苹果无疑会证实的那样,在设计硬件时,事情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尽管苹果至少已经进入了工程验证测试阶段,但据称谷歌仍处于Pixel 5的计划阶段。

就Snapdragon 768 5G芯片而言,谷歌的下一款高端手机据信不会那么高端。基于手势控制的Soli雷达技术也将一无所获。然而,在这一点上,即使是那些可能仍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进行最终设计可能是他们此时想到的最后一件事。

标签:Pixe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