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应用程序终于获得了主要iPadOS功能的支持

时间:2021-01-13 15:03:10来源:
导读 苹果在很大程度上将iPad Pro定位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并推出了带有铰链和触控板的Magic Keyboard。代替笔记本电脑使用iPad Pro的关键

苹果在很大程度上将iPad Pro定位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并推出了带有铰链和触控板的Magic Keyboard。代替笔记本电脑使用iPad Pro的关键部分是能够执行多任务,但是,这需要应用程序积极支持为其提供便利的iPadOS功能。Gmail最终被列入这些产品之中。

iPad具有称为“拆分视图”的功能,该功能可将应用程序拖动到显示屏的一侧,使其占据横向屏幕的一半。拆分视图对于并排查看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例如,您可以一侧打开一个文本编辑器,而另一侧打开研究。

谷歌在周一的博客中透露,其Gmail和其他应用程序现在都支持iPad上的Split View,例如,用户可以在Apple平板电脑上同时查看其Google日历和Gmail。不过,您需要在iPad上启用多任务处理才能使用该功能。

为此,请进入“设置”应用,然后点击“主屏幕和Dock->多任务”。您需要选择“允许多个应用程序”才能使用拆分视图。启用后,只需将其从应用程序底座中拖到屏幕的右侧或左侧即可,具体取决于您想要的位置。系统也会提示您为屏幕的另一侧选择一个应用。

经常连接到键盘的iPad用户可以启用键盘快捷键,以便快速启动和使用该应用程序。从周一开始,Gmail用户应该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使用“拆分视图”,包括拥有G Suite和个人帐户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