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Chrome节省大量电池电量

时间:2021-01-13 15:03:08来源:
导读 Google向Chrome网络浏览器提供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大大减少多个平台上的电池消耗。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PC,Mac(Apple),Linux(在PC

Google向Chrome网络浏览器提供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大大减少多个平台上的电池消耗。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PC,Mac(Apple),Linux(在PC上),Chrome OS,Android或仅使用Android WebView,则有可能将设备的电池寿命显着延长。所有这些都归结为节流Javascript计时器。

该功能当前是Google Chrome Canary 86中的一项实验。该实验的名称为“后台的油门Java计时器”,现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如果您使用的是Google Chrome Canary 86,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转到新标签页来启用此功能:chrome:// flags /#tensive-wake-up-throttling并在标签的下拉菜单。

启用此新功能后,您需要完全重新启动网络浏览器才能生效。一旦生效,仅通过限制后台选项卡中的JavaScript计时器,显然会导致电池使用量大幅下降。

根据Google记录的测试,“在前景标签大约为空白的情况下,对于具有许多背景标签的用户,节流的Java计时器在中间值方面会大幅延长电池寿命约2小时(28%)。”

该功能的推出包括通过Finch在Canary上进行的50/50实验,通过blink-dev @进行交流以收集Web开发人员的反馈,以及通过Finch在Beta上进行的另一个50/50实验。之后,他们计划通过Finch在Stable(Chrome)上进行1%的实验,最后通过Finch在Stable上进行100%的实验,并与版本更新同步。

批准此功能后,将“默认情况下在代码中启用”。因此,很有可能该功能将来可以节省设备的电池寿命,而无需您执行任何特殊操作。将来可能会先在您的Chrome网络浏览器中启用它,然后将来再在所有其他适用的网络浏览器中(以某种形式或其他形式)启用它-为了所有人的更大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