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卡器将返回新的MacBook Pro

时间:2021-02-17 18:41:26来源:
导读 在 最近几年有更多的泄漏和 对未来苹果设备的预测。目前, 我们将专注于 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型号。等待什么彭博社记者马克&bul

在 最近几年有更多的泄漏和 对未来苹果设备的预测。目前, 我们将专注于 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型号。

等待什么

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 苹果今年将把SD 卡读卡器送回MacBook Pro 。该公司在2016年放弃了它,这激怒了主要MacBook Pro用户的专业摄影师和视频创作者。

最近的MacBook Pro型号仅具有Thunderbolt端口。作为一个 结果,专家被迫使用适配器或扩展坞。

顺便提一下, 它是 权威的分析家郭明-(Ming-Chi Kuo)。他 预测说 14位和16英寸笔记本机型将返回的MagSafe充电连接器,取出触摸板和添加更多的端口,以提高连接。什么是有问题的端口-郭没有指定,但也许这是一个问题一个的读卡器。

Kuo预计新款MacBook Pro机型将 在 第三季度(7月至9月)上市。它们将分别取代2020年5月和2019年11月发布的更昂贵的13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