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享受21%的折扣

时间:2021-03-12 16:10:29来源:
导读从《将要流血》的关键场景来解释,英特尔最近确实在喝AMD的奶昔。鉴于Ryzen短缺,该公司最近第10代CPU降价,人们一直在抢购一些非常不错的

从《将要流血》的关键场景来解释,英特尔最近确实在喝AMD的奶昔。鉴于Ryzen短缺,该公司最近第10代CPU降价,人们一直在抢购一些非常不错的交易。

但是这些交易却变得更好了,因为在有限的时间内,Newegg举行了一次Intel CPU促销活动,您可以在整条Intel最好的CPU上节省多达75美元。

英特尔酷睿i5-10600K:是$ 269.99,现在$ 224.99新蛋与代码3BDMDSL46

我们这个芯片的超级粉丝,交出它的令人垂涎的编辑选择奖在我们的Intel Core i5-10600K审查。凭借4.1GHz的基本时钟和4.8GHz的增强性能,只需插入即用即可提供足够的性能,并具有超频的裕量,使其像处理器一样强大数百美元,这是预算冠军真正的钱。

英特尔酷睿i7-10700K:售价为379.99美元,现在在Newegg的价格为329.99美元,代码为3BDMDSL46。

这是i7价格下的英特尔酷睿i9游戏性能,您可以在我们的四星级英特尔酷睿i7-10700K评测中了解到。在我们的3DMark和各种游戏帧速率测试中,它们在价格高得多的处理器中名列前茅,对于那些希望获得出色游戏性能而又无需付出高昂价格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