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项目诞生了迄今为止最快的Cherry MX交换机

时间:2021-04-01 14:42:36来源:
导读 最初的梦想是将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带给手机游戏玩家,如今已发展为Dell Alienware与Cherry MX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三年的盟,被两家公

最初的梦想是将“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带给手机游戏玩家”,如今已发展为Dell Alienware与Cherry MX之间令人兴奋的合作。三年的盟,被两家公司称为Project X,现在为Alienware m15 R4带来了“真正的机械按键开关”,Alienware m15 R4是世界上第一款与按键开关之王Cherry MX结合设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设计为“扩展了玩家的感官”(我不确定如何),它采用了全新的超薄型按键开关设计。其内部工作原理受到DeLorean(从Back to the Future到uninitiative的汽车)的启发,具体来说,它是门的机制。因此,这些新的,德国设计的m15 Cherry MX开关具有基于金的交叉点接触系统,该系统可以稳定按键并防止晃动。

Cherry MX m15按键开关与以前的设计相比

Cherry MX的技术和合作伙伴营销负责人Michael Schmid在简报中解释说,最可比的开关是Cherry MX蓝色,但是m15的尺寸要小6倍左右。

如果您对开关在操作中的声音感兴趣,可以通过下面Alienware的偷偷摸摸的公告前炒作帖子来收听。而且,如果我们要走的是现象学上的“兔子洞”,则整个体验被描述为类似于“从传送盒中弹出气泡包装纸”。这是非常具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