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大力扩大5G覆盖范围

时间:2021-04-06 11:09:49来源:
导读5G网络的发展正在改变许多市场中通信行业的面貌。截至目前,没有多少地区具有活跃且一致的5G连接性。有了活跃的5G,多种行业将有很大的进步

5G网络的发展正在改变许多市场中通信行业的面貌。截至目前,没有多少地区具有活跃且一致的5G连接性。有了活跃的5G,多种行业将有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为什么发达国家竞相确保拥有活跃的5G连接的原因。目前,是5G覆盖率的领导者之一。

最近,江西省5G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1年发布江西5G发展要点的通知,该通知提出了六个重点改进工作。他们将改善网络的基本功能,支持服务功能,工业开发功能,集成应用程序功能,创新功能和安全保证功能。

根据通知,5G覆盖质量是该城市的主要目标。政府还将改善5G网络的建设并提前部署5G网络。三个基本的电信运营商和广播电视网络公司必须积极争取总部资源的配额。各地必须加强协调和进步,加快实施区域和城市的深度覆盖。

这些改进还将扩展到条件允许的县(区)和城镇。为了确保主要城镇以上地区的5G网络连续覆盖,到2021年将新增21,000个5G基站,这将使江西省5G基站的数量达到55,000个。

同时,政府还将促进5G频率和基站管理。它将实施700MHz的频率规划和调整安排,促进从网络中删除现有的广播电台,并继续释放5G高质量频谱资源。

标签: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