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swap让您可以将旧的AirPods与新电池换成一对

时间:2021-04-07 10:44:01来源:
导读换购旧的第一代或第二代AirPods,并从Podswap换来新电池并进行翻新。每个电池随时间退化的方式涉及相对简单的化学和物理过程,而小型电池在

换购旧的第一代或第二代AirPods,并从Podswap换来新电池并进行翻新。

每个电池随时间退化的方式涉及相对简单的化学和物理过程,而小型电池在使用时会很快退化。无论使用哪种平台,无论是Mac,iPad还是iPhone,您的电池最终都会失去其充电能力。

在所有苹果设备中,AirPods电池的退化最为明显,部分原因是每个听筒中的电池非常小。完全缺乏用户可修复性也使情况更加复杂。

苹果当然有解决方案。使用Apple Care +的用户可以在购买后的两年内免费更换旧的AirPods和退化的电池。如果没有Apple Care +,则通过Apple更换单个AirPods或AirPods Pro的费用为49美元。

Podswap是第一家开发专有工程技术的公司,该技术可以使其物理上更换AirPods内部的电池。只需59.99美元,Podswap便可以为您运送经过翻新的AirPods和新电池,以换取旧的第一代或第二代。

对于丢失了一个AirPod的用户,Podswap还提供“一对一AirPods替换交换”,价格为$ 89.99。该公司还在努力将AirPods Pro添加到他们的服务中,但目前尚不可用。

标签:Pods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