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重新装上发科Helio G80芯片组

时间:2021-04-22 11:22:36来源:
导读 Poco M2 Reloaded即将在推出。Poco M2重新加载以具有MediaTek芯片组。Poco M2 Reloaded将通过Flipkart出售。Poco将在推出另一款智能手

Poco M2 Reloaded即将在推出。

Poco M2重新加载以具有MediaTek芯片组。

Poco M2 Reloaded将通过Flipkart出售。

Poco将在推出另一款智能手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今年已经在该国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Poco M3和Poco X3 Pro。现在准备引入Poco M2 Reloaded,它具有不寻常的命名方案。该公司已通过官方推文确认,该智能手机将于4月21日在推出。Poco M2 Reloaded也已在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上上市。

智能手机或多或少是Poco M2,但具有新的4GB RAM选项。它还将以标准的6GB RAM选项出售。4GB RAM选项将使Poco可以更激进的价格出售手机。确认该智能手机在引擎盖下装有MediaTek Helio G80 SoC。

Poco M2重新加载在的发布日期和价格

Poco M2 Reloaded India将于4月21日发布。该智能手机将通过Flipkart在线销售。如前所述,Poco M2 Reloaded的价格应低于该国的Poco M2。Poco M2的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版本的价格为10,999卢比。4GB RAM版本的起价为9,999卢比。但是,手机的官方价格将在发布日期公布。

标签:Poco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