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Win 3 PC游戏便携式游戏机使用滑盖技术

时间:2021-04-28 11:43:02来源:
导读 GPD宣布了Win 3超级移动游戏PC。的PC Watch将其设计比作VAIO U型,但对于那些不熟悉该设备的人,我认为最好将其描述为类似于Nintendo S

GPD宣布了Win 3超级移动游戏PC。的PC Watch将其设计比作VAIO U型,但对于那些不熟悉该设备的人,我认为最好将其描述为类似于Nintendo Switch,但屏幕会向上滑动以显示一个物理键盘。在下面的主图片中,您可以看到它的滑块打开时停靠在其基座上。

这款UMPC的头号规格之一是其Intel Core i7-1160G7处理器。这是基于10nm SuperFin工艺构建的7-15W Tiger Lake器件。它拥有4核和8线程,并以高达4.40GHz的Turbo速度运行。对于便携式游戏设备而言,重要的是,该SoC集成了具有96EU和最大时钟为1.10GHz的Intel Iris Xe图形。该平台支持Thunderbolt 4,PCIe 4.0,并可以容纳多达32GB的LPDDR4x-4267 RAM(此设备中存在16GB)。

我发现Liliputing已经整理了一个清晰的规格表,您可以直接在下面查看这些重要的详细信息:

展示

5.5英寸,720p,268 ppi,84%NTSC色域
大猩猩玻璃5
向上滑动以显示键盘

中央处理器

最高Intel Core i7-1165G7

显卡

高达Intel Iris Xe(96 eu)

记忆

16GB LPDDR4x-4266

贮存

m.2 2280 PCIe NVMe SSD,microSDXC读卡器(支持速度为160MB / s的A2卡)

无线的

Wi-Fi 6,蓝牙5.0

收费

65W电源适配器(1.5个小时充满电)

标签:GPDWin3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