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揭示了华为FreeBuds 4音频耳机的外观

时间:2021-05-20 14:45:04来源:
导读预计制造商将在5月19日举行的活动上更新其音频产品组合。这个日期的主要焦点将是华为FreeBuds4。这款引人入胜的设备将保留其前任产品的设计

预计制造商将在5月19日举行的活动上更新其音频产品组合。这个日期的主要焦点将是华为FreeBuds4。这款引人入胜的设备将保留其前任产品的设计,但有望在所谓的设备中增加竞争。无线耳机的“ True Wireless Stereo”(TWS)部分。

正式演讲的前几天,照片出现了,揭示了有关华为FreeBuds 4外观的更多细节,并通知NoteBookCheck。

消费者将再次能够利用主动降噪(ANC)技术。图像显示了简洁的设计以及更新的耳机盒,除携带它们外,我们还可以在旅途中加载FreeBuds 4。

预计华为将在新型号中提供更薄,更轻和更紧凑的尺寸。技术规格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音频耳机的更新版本将以其他颜色出售。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一个40 dB的声音衰减系统正在等待着我们。

我们提醒您,FreeBuds 3使用15 dB的功能来限制环境噪声。HarmonyOS设备也将能够使用FreeBuds 4,这将有助于在市场上进行分发。销售将在5月19日在开始,届时我们将确定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