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Boost 这是一款针对旗舰店的全新高级服务套装

时间:2021-05-21 10:35:18来源:
导读三星英国在推出的超值服务一个新的免费捆绑现有银河S21客户及未来可能的旗舰业主。优质服务包的价值超过250英镑,据三星称,这是对现有三星

三星英国在推出的超值服务一个新的免费捆绑现有银河S21客户及未来可能的旗舰业主。优质服务包的价值超过250英镑,据三星称,这是对现有三星服务的补充,包括三星健康,三星支付和SmartThings。

与前述三星服务不同,三星Boost是Adobe和Google等其他公司提供的高级服务的集合。该捆绑包包括:

2个月免费访问Adobe Spark Post和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3个月访问Antstream Arcade,Fiit,Google Play Pass和Readly

4个月的Deezer HiFi和YouTube Premium

6个月的Calm Premium

600个Google Play积分,可用于应用内购买或Google Play积分

当然,一旦这些免费订阅到期,Galaxy智能手机所有者将可以选择通过继续支付各自的订阅费用来继续使用这些服务。或不。

三星Boost捆绑包现已面向Galaxy S21系列客户提供

现在,只要拥有G​​alaxy S21 5G型号之一的英国和爱尔兰客户,就可以使用新的Samsung Boost高级服务捆绑包。该捆绑包还将提供给未来的Galaxy S21买家,他们将在2021年10月31日之前购买旗舰产品。

三星尚未透露在其他市场推出Boost捆绑软件的任何细节,但如果该计划证明是成功的,我们猜测该公司将把它带给英国以外的更多客户。

至于其他设备,该公司声称该服务有望扩展到三星未来的旗舰产品组合中。换句话说,这几乎保证了三星Boost捆绑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未来的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客户。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