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Roll可能是三星的下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

时间:2021-05-21 10:35:19来源:
导读 Galaxy Z Roll可能是三星的下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在银河ž卷似乎是下一个大的除了三星的智能手机折叠组合。就像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

Galaxy Z Roll可能是三星的下一个可折叠智能手机阵容

在银河ž卷似乎是下一个大的除了三星的智能手机折叠组合。就像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这家韩国巨头似乎在指望其可折叠设备的下一次迭代具有真正的柔性显示器。您知道吗,LG如此坚决要在其智能手机业务在最低期望的重压下折叠之前就将其推向市场?

无论如何,三星现在已经向知识产权局申请保护“ Galaxy Z Roll”一词的商标。首先由Galaxy Club和LetsGoDigital发现,在批准该动议之前,IP档案还有一段路要走。这表明即使Galaxy Z Roll已经达成协议,也可能不属于三星夏季发布计划的一部分。

三星会继续保持激烈的智能手机竞争吗?

说到这,这家总部位于首尔的公司刚刚推出了许多令人of目结舌的预告片,暗示了其移动设备的下一步发展。从任何可以想象的指标来看,接下来的事情似乎都是傻瓜。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可卷曲的智能手机将巩固三星在过去十五年中获得的标志性地位。

但是该公司是否能够保持这种发展势头还有待观察。特别是考虑到一旦苹果记得要发布自己的可折叠产品,其生活将面临多大的困难,据称这种折叠现在应该每年发生一次。

标签:GalaxyZ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