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宣布推出各种新型WiFi6E和Alexa路由器

时间:2021-05-23 16:14:43来源:
导读 作为完全虚拟CES的一部分,TP-Link宣布了一大批新路由器。据CNET报道,这些设备包括多个Wi-Fi 6E路由器和一个Alexa路由器。这不是TP-Link

作为完全虚拟CES的一部分,TP-Link宣布了一大批新路由器。据CNET报道,这些设备包括多个Wi-Fi 6E路由器和一个Alexa路由器。这不是TP-Link最近就新产品发布的唯一声明。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的Kasa产品,包括智能门铃。正如许多人所评论的那样,该产品特别具有与Hello Nest门铃的惊人相似之处。

这不是TP-Link宣布的唯一Kasa产品。他们还展示了新的户外相机,Kasa Spot Pan Tilt相机和新的户外智能插头。所有这些产品预计将在2021年的某个阶段推出,目前尚无定价细节。

随着一系列新路由器的发布,这为TP-Link腾出了很大的几天。其中包括能够在6GHz频段上进行传输的路由器,以及具有内置Alexa语音功能的路由器。

前面提到的名为TP-Link Deco Voice X20的Alexa路由器增加了2021年的Deco网状产品阵容。该路由器将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以帮助扩展Alexa在家庭中的足迹。

一些人质疑这实际上将吸引消费者多少钱。鉴于Alexa对已购买该系统的人的住房的饱和度,这会是很大的诱因吗?

但是,该设备仍获得Wi-Fi 6的支持,该Wi-Fi 6产生更快的速度和最新功能,因此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