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的最新智能手表肯定会为任何人使用

时间:2021-05-23 16:16:59来源:
导读 Fossil是智能手表市场上最杰出的品牌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选择,并且刚刚将Gen 5 LTE添加到该列表中。如您所料,Fossil的Gen 5 LTE

Fossil是智能手表市场上最杰出的品牌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选择,并且刚刚将Gen 5 LTE添加到该列表中。如您所料,Fossil的Gen 5 LTE非常类似于该公司去年推出的Gen 5智能手表,但有一个主要区别。该LTE支承实,允许用户手表的互网连接,而无需通过蓝牙连接到它的智能手机吨。或者没有通过Wi-Fi连接手表。

但是,第5代LTE并非真正为每个人设计的。并不真地。它实际上是为Verizon客户量身定制的。不过,实际上任何人都 可以使用手表。

Fossil的最新智能手表肯定会为任何人使用。包括那些不是Verizon订户的人。但是它的LTE功能不适用于任何人。

该公司表示,手表的LTE功能需要通过网络的号码共享功能连接到Verizon无线计划。这样一来,即使您不在手机或Wi-Fi的支持下,也可以继续接收语音呼叫,短信和其他警报。

但还有一个警告。客户还需要拥有Android智能手机。第5代LTE与其他Wear OS智能手表一样可以在iOS上使用,但LTE功能却不能。除了Android要求之外,没有特定手机制造商的要求。

标签:Fos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