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开发套件允许开发人员在WINDOWS上测试ARM应用

时间:2021-05-26 10:06:20来源:
导读苹果在推出首款具有自己的ARM芯片的MacBook苹果M1时,为计算机引入了新的先例。M1快速,高效,并且受到评论家和用户的好评。今年,该品牌推

苹果在推出首款具有自己的ARM芯片的MacBook苹果M1时,为计算机引入了新的先例。M1快速,高效,并且受到评论家和用户的好评。今年,该品牌推出了具有基于ARM芯片的新型iMac计算机。现在,它即将推出其下一代Apple M系列芯片。该公司还努力确保macOS将为使用这种芯片的Apple计算机提供无缝的适当体验。新架构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iOS / iPadOS移植到macOS。看到苹果基于ARM的芯片取得了成功,很自然地看到像高通这样的其他公司开始为这个新市场推出竞争产品。

在芯片制造商之上,我们拥有Microsoft。该公司是对此架构最感兴趣的公司之一。毕竟,其主要竞争对手已通过其操作系统成功进入ARM体系结构。该软件巨头正在与高通公司合作,以确保与基于Windows的计算机上的ARM应用程序兼容。这些计算机可能会使用新的Snapdragon芯片。

Snapdragon Developer Kit将是开发人员使用适用于Windows的ARM64应用程序开始其旅程的负担得起的选择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微软和高通正在合作推出Snapdragon Developer Kit。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更便宜的选择,以针对ARM64指令集优化其Windows应用程序。该Snapdragon开发人员套件基于8nm Snapdragon 7c平台构建。它配备了X15 LTE调制解调器和一个八核Kyro 468处理器。它还支持高达QHD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的显示器。如您所见,这并不是目前最先进的硬件,但其想法恰恰是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可行且负担得起的选择,以构建ARM64 Windows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