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规格再次泄露

时间:2021-05-31 10:16:09来源:
导读 一加OnePlus One 作为业内第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产品的发布开始了它的故事。该公司通过后期旗舰产品过渡到高级细分市场,如今其某些设

一加OnePlus One 作为业内第一款具有成本效益的旗舰产品的发布开始了它的故事。该公司通过后期旗舰产品过渡到“高级”细分市场,如今其某些设备甚至可以被视为“超高级”。为了迎合更多用户,该公司现在推出了带有 OnePlus Nord 绰号的中档系列。第一款 OnePlus Nord 是一款高端中端手机,具有 5G 连接、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它也是少数拥有 OIS 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10 月,该公司推出了 OnePlus Nord N10 5G 和 OnePlus Nord N100。第一个是更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后者是入门级设备。据传,该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一加 Nord 2 和一加 Nord CE 5G,这将是 N10 的续集。

ONEPLUS NORD CE 5G 将成为 GALAXY A52 5G 的竞争对手

今天,我们有一个关于 OnePlus Nord CE 5G 规格的新漏洞。正如我们一直期待的那样,新款智能手机将直接与三星 Galaxy A52 5G 等产品展开竞争。该设备具有完全相同的芯片组,即 A52 5G 上可用的 Snapdragon 750G。还有其他设备,例如 Mi 10i 和 Mi 10T Lite,也支持它。该芯片组有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2GHz 的 ARM Cortex-A77 内核和六个时钟频率高达 1.8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它采用节能的 8 纳米工艺制造。它还带有 Adreno 619。我们相信 OnePlus 将为这款手机配备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但这还有待证实。

除了芯片组,新手机还将配备由64MP摄像头领导的三摄像头设置。它可能配备 13MP 或 8MP 超广角相机和用于深度感应或微距拍摄的第三个传感器。有趣的是,这些规格中的大部分与三星的 Galaxy A52 5G 相当。它也是该公司面向市场的主要智能手机之一。OnePlus Nord CE 具有改进的 32MP 前置摄像头和 6.5 英寸显示屏。但是,它以 90Hz 的刷新率落后于 A52 5G。

标签:ONEPLUSNORD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