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9 PRO正在接收OXYGENOS 11.2.6.6 OTA更新

时间:2021-06-01 09:57:58来源:
导读几天以前,万普拉斯推出了与2021年5月安全补丁它的几大智能手机的更新,如万普拉斯7和7T系列,万普拉斯6和6T系列,以及万普拉斯8和8T系列前

几天以前,万普拉斯推出了与2021年5月安全补丁它的几大智能手机的更新,如万普拉斯7和7T系列,万普拉斯6和6T系列,以及万普拉斯8和8T系列前两天。现在,该公司已开始为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推送新的软件更新。根据更新日志的详细信息,新的软件更新目前正在、欧洲和北美推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还带来了一系列相机改进、一些系统修复,并提高了网络性能。让我们进一步检查一下更新有哪些内容。

新的更新以 OxygenOS 11.2.6.6 的形式到达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开始改动列表,新的更新提升了后置摄像头的降噪和锐化效果。这些设备的用户期望相机应用程序具有一流的质量,但在这些方面却有些令人失望。现在,一加希望通过它大大改善体验。根据更新日志,最新更新还改善了室内场景的对焦体验和亮度稳定性。除了这一改进之外,一加还通过最新的软件升级提高了一加 9 和一加 9 Pro 后置摄像头的自动白平衡精度。

此外,一加9和一加9 Pro的OxygenOS 11.2.6.6升级,提升了充电体验。新补丁还优化了功耗并修复了软件中的一些问题。此外,它还解决了网络性能的稳定性问题。目前,该更新最初只覆盖有限数量的用户。如果一切顺利,该公司将开始更广泛的推广。

ONEPLUS 9/9 PRO OXYGENOS 11.2.6.6 更新更新日志

系统

改善充电体验

优化功耗

解决了已知问题并提高了稳定性

相机

改进了相机顶栏隐藏操作逻辑

优化后置摄像头的降噪和锐化效果

改善室内场景对焦体验和亮度恒定性

提高了后置摄像头自动白平衡的准确性

标签:ONEPLU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