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1成为国内最畅销机型远远超过华为Mate30

时间:2021-06-17 14:36: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媒体消息称虽然根据第二季度报告来看,华为首次超越苹果三星成为全球第一,但是实质上最大赢家还是苹果,苹果不仅市值突破2万亿,成为全球第一,苹果在第二季度也是唯一一个保持增长的品牌,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分析各大数据公司关于今年第二季度的报告,大家会发现看似华为首次超越三星成全球第一,实质上最大的赢家是苹果。因为在今年Q2苹果成为唯一保持增长的品牌,特别是在国内市场苹果的增长率是超过华为的。苹果能做到这一点最大的原因在于iPhone 11这款机型的热销。

iPhone11成为国内最畅销机型,远远超过华为Mate30

8月18日知名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各个市场Q2最畅销机型排名榜,其中在国内市场iPhone 11高居第一位,占整体市场份额的4%;排名第二位的是OPPO A8,占整体市场份额的3%;排名第三位的是荣耀9X,占整体市场份额的3%;排名第四位的是vivo Y3,占整体市场份额的3%;排名第五位的是华为Mate 30 5G,占整体市场份额的2%。这个结果出现除了iPhone 11在意料之中,其它入围的四款机型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特别是OPPO A8能排名第二位。关于iPhone 11自不用多讲,它成为国内最畅销机型是预料之中的事。印象之中在618那个月iPhone 11仅京东一个平台的销量就已经突破130万台,这还没有算其它平台和线下呢?

iPhone11成为国内最畅销机型,远远超过华为Mate30

现实的问题在于iPhone 11不仅仅是国内最畅销的机型,它也是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在全球各大手机市场的单品销量榜之上都位列第一位,能做到这一点把所有的手机品牌都算上,只有苹果旗下的机型能做到,其它品牌根本无法达到这一高度。大数据显示iPhone 11自发布之后一直就是全球最畅销的机型,在国内甚至连续8个月成为最畅销单品。怪不得苹果这一次在YQ之下整体销量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iPhone 11这款机型必须记头功。

iPhone11成为国内最畅销机型,远远超过华为Mate30

可能很多人不理解iPhone 11到底哪里表现好,为何就这么受市场欢迎呢?其实到了这个程度与整体表现什么的已经没有关系了,更便宜的iPhone可能是大家心里最想要的。苹果就是用iPhone 11迎合了这部分人的心理需求,不断的让iPhone 11进行调价。另外加上今年安卓阵营旗舰集体涨价,此前3000元就能买到非常不错的安卓旗舰,今年至少需要4000元甚至是更高,在这样的前提之下也算是间接助攻了苹果一把。

随着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华为Mate40和iPhone12也终将遇上,到时候你看好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