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XboxSeriesX散热性能官宣:和XboxOneX差别不大

时间:2021-06-17 23:37: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微软计划推出一款游戏主机XboxSeriesX,这款游戏主机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高度关注,而现在,根据微软官方消息显示,XboxSeriesX散热性能得到了确认,和XboxOneX差别不大,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XboxSeriesX散热性能官宣:和XboxOneX差别不大

外国媒体WMPU报导,传闻称XboxSeriesX运行时用手触摸会感觉到发烫,微软公司Xbox总经理AaronGreenberg出现表述这款游戏机运行时究竟会有多热。

在Twitter上回应粉丝问题时,AaronGreenberg表述说,下一代XboxSeriesX游戏机发出的热量并不比XboxOneX的发热量多很多,虽然XboxOneX确实会从背部吹出暖风,但这并非一台摸起来难以忍受的游戏机。

“这款游戏机会从排气管输出系统热量,如同别的游戏机一般。我们的工程团队确认,脱离主机的热量与XboxOneX并无显著区别,这与我在家中的体验相吻合,安静、快速&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小功率,”AaronGreenberg写道。

XboxSeriesX散热性能官宣:和XboxOneX差别不大

XboxSeriesX是一款由微软公司研发并推行的家用电子游戏机。商品接替XboxOne,属于Xbox系列游戏机的第四代。其最初于2019年E3游戏展上以研发代号ProjectScarlett公开,后于2019年TheGameAwards颁奖典礼上公布正式名称,并计划于2020年11月10日发售。

XboxSeriesX采用定制处理器,由8核AMDZen2CPU和RDNA2GPU驱动。当然了,XboxSeriesX还将用于增强下一代DirectX生态系统,它将继续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XboxSeriesX完整的内部规格包括,定制的Zen2CPU,3.8GHz8核处理器(3.66GHz核心全开频率),定制的GPU,采用RDNA2架构,12TFLOPS,52个CU单元,工作频率1.825GHz,芯片面积360.45平方毫米,7nm工艺。内存16GBGDDR6,320Mb总线,内存带宽10GB@560GB/s,6GB@336GB/s,内部存储1TB定制NVMESSD,I/O吞吐量2.4GB/s(非压缩数据),4.8GB/s(压缩,带自定义硬件解压缩块),可扩展存储1TB扩展卡(与内部存储完全匹配),外部存储支持USB3.2外部硬盘,内建4KUHD蓝光驱动器,性能目标4K@60FPS,最高可达120F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