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灵耀X逍遥开售:11代酷睿+4K OLED屏价格8999起

时间:2021-06-17 23:4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曾报道过华硕灵耀X逍遥正式发布了,而这款笔记本发布之后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想入手,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华硕灵耀X逍遥开售,搭载11代酷睿+4K OLED屏价格8999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硕灵耀X逍遥开售:11代酷睿+4K OLED屏价格8999起

10月1日,asus推出了灵耀X逍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1代酷睿处理器+4KOLED翻转触控屏,i7-1165G7+16GB+512GB配置首发8999元,今日首次开卖。

灵耀X逍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款13.3英寸的4kOLED翻转屏,100%DCI-P3色域,100万:1高对比度,400nit亮度,支持10点触控,支持4096级手写笔。笔记本电脑重量约为1.2kg,厚度约为13.9mm。

配置这方面,灵耀X逍遥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1代酷睿i7-1165G7,配备了Xe核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SSD。

华硕灵耀X逍遥开售:11代酷睿+4K OLED屏价格8999起

官方数据称整体机身厚度仅为13.9mm,重量是1.2Kg。和MacbookPro13寸版放在一起肉眼看上去两者水平几乎旗鼓相当,但其实从Apple官网得知MacbookPro13寸厚度15.6mm,重1.4Kg,asus反而更轻更薄,看上去更高可能是因为脚垫缘故。并且最恐怖的是如此轻薄下整体机身左右还各配备一个HDMI接口和USB3.2标准接口,这样一来一回的优势足够用“巨大”来形容。

华硕灵耀X逍遥归功于首发配备全新升级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因此 率先支持两个Thunderbolt4接口,俗称“雷电4Type-C口”,均支持全速40Gb/s,相比于上一代雷电3,前面一种能够 支持最少外接两台4K显示器,或是一台8K显示器,与此同时PCIe连接频宽可用到最大32Gb/s,是雷电3的双倍,无论是外接SSD还是显卡坞都能释放出更强的速度性能,另外还有些安全性这方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