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医用级心电监测

时间:2021-06-18 00:07: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并且会入手一些科技产品来检测自己是否存在健康问题。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据介绍,这是一款医用级心电监测的心电仪。一起看看吧!

近日,小米有品上线了 HiPee24 小时智能动态心电仪,根据官网介绍:这是一款医用级心电检测,支持 24 种心脏风险筛查,三甲医院线上出具专业报告,众筹价格 499 元,预计 10 月 30 日发货。

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医用级心电监测

正如产品名所示,这款HiPee24小时智能动态心电仪能做到连续 24 小时监测,发现心脏健康隐患,预防突发风险,也能跟踪病情及治疗效果。

同时会通过专业的心脏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分析,监测房颤、早搏、心动过速 / 过缓等多种心律失常和心脏负荷症状,智能识别 24 种心脏风险,并提供专业的心电报告解读,为临床诊断提供有力参考依据。

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医用级心电监测

据了解,这款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的专家团队是以解放军总医院和中日友好医院为主体的国内知名教授、主任医师组成,高素质的专家资源可以保证诊断结果的高质量和权威性。

长期熬夜、工作压力大、久坐,忽视运动,特别容易被“心病”找上门,也许,身体曾暗暗发出警报,可大部分人都忽视了。定期检测心电图是预防心脏性疾病的有效办法。

此外,还有4种专业检测模式,随心切换:

4种专业检测模式随心切换

Holter模式:24小时心电追踪

运动监测:根据运动心率进行实时指导

常规心电检测:30秒速测

心脏负荷评估:5分钟全面检测

小米智能动态心电仪,医用级心电监测

小米有品官网购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