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时间:2021-06-18 07:3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个月,苹果推送了IOS14正式版的更新,但是有不少网友反映其耗电还是有些严重,那么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ios14正式版耗电

关于IOS14的续航是否下降还是有很多苹果用户关心的。不过根据网友的反馈,用户升级IOS14后有的称耗电严重,有的苹果用户称没什么感觉。不过,续航下降还是占多数。此前XDA小编曾报道过,续航严重可能是因为在大版本 iOS 更新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出现耗电异常,主要是由于各大常用 app 还没有完全适配,导致后台电量持续损失,一般在一次软件更新之后会解决电池消耗过快的情况。

当然大家可以通过设置 — 电池来查看自己的耗电情况,不过,面对可能存在的耗电情况我们该如何解决或者缓解呢?

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1、首先是关闭手机定位,手机一直开启定位的话,是会持续消耗电量,积累下来一天耗电也会不少,关闭定位的方法是「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把所有app的定位权限改成「永不」或者「使用期间」 。

2、检查后台刷新。关闭该功能的方法是:设置-通用-后台app刷新,这里的建议是该功能直接关闭,一个APP都不要授权 。

3、检查app自动更新。关闭方法是设置-app store,这个功能看起来不会一直启用,实际上它会在后台,联网的情况下不断和App Store链接,了解是否有新更新,所以实际上是不断耗电的。

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4、多使用“深色模式”,尤其是OLED屏幕的几款机型,多用深色模式可以省电,比如iPhoneX、 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11 Pro、iPhone11 Pro Max都是OLED屏幕,可以通过这一方法省电,设置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 。

5、检查动态效果,设置-辅助功能-动态效果,这个功能关闭之后可能会让系统动作不太自然,所以关闭开启随个人喜好 。

6、桌面小组件尽量少用。iOS14最大的变化就是桌面小组件功能,但这一功能也会带来负面的效应,就是增加了耗电量,因此在续航耗电和可玩性上,大家只能在这中间作出选择 。

ios14正式版耗电快怎么解决?苹果升级以后超费电怎么办

7、检查电池损耗,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如果你的电池健康比较低,少于80%的话,续航时间有明显降低,这时候就要考虑前往苹果门店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