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MDRyzen5000系列处理器首发R7/R9于10月20日开售

时间:2021-06-19 13:58: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AMD品牌的电脑处理器,该品牌的处理器在性能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AMDRyzen5000系列处理器首发R7/R9,于10月20日开售,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MDRyzen5000系列处理器首发R7/R9,于10月20日开售

9月30日最新消息依据外媒VideoCardz的最新消息,AMDClockTuner软件的发明者YuriBubliy在Twitter上表示,AMD将于10月20日发售Ryzen5000系列处理器。

据报道,AMD第一批将推出Ryzen9和Ryzen7系列的2款高端CPU,可能包括R95900X和R75800X,中端的R65600和顶级的R95950X可能会稍后推出。另外,该爆料者还提及AMDRadeonRX6000系列显卡预估在11月中下旬发售。

AMDRyzen5000系列处理器首发R7/R9,于10月20日开售

AMD现在已经正式宣布将在10月8日发布Ryzen5000系列处理器,10月28日发布RX6000系列显卡。

USA AMD半导体公司专门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CPU、GPU、主板芯片组、电视卡芯片等),以及提供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69年。AMD致力为技术用户——从企业、政府机构到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