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TX 3090和XSX个头大小对比差距太大了!

时间:2021-06-19 20:17: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其前不久RTX 3090这款显卡正式发布了,最近有人讲这款新卡的大小和XSX这款主机放在一起进行了个头大小的对比,从对比图可以看出来,RTX 3090这款显卡在高度上完全超过了XSX,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RTX 3090和XSX个头大小对比,差距太大了!

有网友晒出来RTX 3090显卡和Xbox Series X主机的尺寸对比。

这款RTX 3090显卡属于公版,个头非常大,高度甚至超过了XSX主机。当然价格和性能也远超XSX主机。根据此前的报道,RTX 3090海外售价1500美元起,是定价500美元XSX主机的三倍。

RTX 3090和XSX个头大小对比,差距太大了!

RTX 3090

RTX 3090采用的8nm工艺安培架构,GA102核心,628平方毫米,280亿个晶体管,10496个流处理器,82个光追单元,328个张量单元,112个ROP光栅单元,核心频率标准1395-1695MHz,搭配美光的384-bit 24GB GDDR6X显存,等效频率19.5GHz,带宽936GB/s,整卡功耗350W。

RTX 3090和XSX个头大小对比,差距太大了!

Xbox Series X

CPU:Xbox Series X为8核Zen 2,最高3.8GHz

GPU:Xbox Series X为RDNA 2架构GPU,主频1.825GHz,52个CU,算力12TFLOPs

内存:Xbox Series X搭载了16GB DDR6内存,其中10GB为高速内存带宽560GB/s,6GB为普通内存带宽336GB/s

硬盘:Xbox Series X搭载1TB定制NVMe SSD 2.4GB/s,支持USB HDD扩展

其他方面:支持光线追踪效果,支持4K蓝光,支持4K UHD蓝光光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