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PS5上市价格曝光或比Xbox售价高

时间:2021-06-19 23:5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直以来,两大游戏主机厂商索尼和微软是竞争的存在,而今年索尼PS5和微软的Xbox都是两家主打的游戏主机,日前,Xbox售价曝光了,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索尼PS5上市价格也得到了曝光,或比Xbox售价高,快来功能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索尼PS5上市价格曝光,或比Xbox售价高

就在上星期,微软率先公布了全新Xbox不同规格的价格,一时间将对手索尼置于尴尬境地。很多业内人士表示,索尼很可能会针对微软的新品定价对PS5价格进行紧急调整,而最新的消息显示,PS5的价格尽管比Xbox贵,但似乎真的比预想便宜。

外媒报道,某西班牙零售商近期疑是外泄了PS5的价格,无光驱版PS5售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33元),完整版PS5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043元)。

假如事实如此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国行版本的两个PS5版本之间的售价也将达到近千元。

索尼PS5上市价格曝光,或比Xbox售价高

别的方面,依据先前曝光的信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2CPU3.5GHz(适用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适用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适用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能够 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同时,全新的DualSense手柄的外观也进行了再次设计,例如黑白撞色设计、换用USB-C接口、左上角的Share按键被Creat按键取代等变化令人眼前一亮。

但是目前上述信息并没有办法证实,一切都要等到索尼9月17日的线上发布会,才能揭晓PS5的最终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