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国移动CPE套餐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cpe套餐介绍

时间:2021-06-20 00:5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当我们在办理中国移动套餐的时候可能会被很多种类的套餐业务弄的晕乎乎的!其中有一个套餐是CPE套餐,那么这个中国移动CPE套餐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就来看看中国移动cpe套餐介绍吧!

什么是CPE

CPE就是一种将高速4G信号转换成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等移动终端通用的WiFi信号的设备,可同时支持多部终端上网,大小相当于- -本书,在有4G信号覆盖的地方,插上电源就能使用,不必拉网线,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

CPE的AP功能、路由器性能更强,可同时接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等移动终端几十个同时使用。具有较完整的用户认证功能及计费功能。

简易的说就是固定放置无线宽带,可以摆放于超市、车站、地铁等地比较方便和快捷,重点是固定位置不随随意移动。

而CPE套餐一般也非常诱人,比如说,65元包100G / 40元包50G / 60元包20G等套餐,流量很诱人,在营业厅见都见不到

中国移动cpe套餐介绍

据了解,近日中国移动准备推5G CPE套餐。

套餐分三档:月租70元500GB流量,最高速率300Mbps;月租150元1TB流量,最高速率500Mbps;月租300元3TB流量,最高速率1Gbps。

中国移动CPE套餐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cpe套餐介绍

有网友称:"在5G通讯技术更迭过渡的时期,CPE会成为关键技术。"其优势在于:一免网线、移动性强,如同移动WiFi一样可以被搭载在非固定的设备之中;二是敏捷性高,在部署时更加高效,只需要购买设备就能即拿即用;三是灵活性高,针对室内和室外场景有不同功率设置,场景范围的大小也可以通过设备数量的调整来应对。

也有网友表示无线不可能取代有线,"无线是有限的,有线是无限的。"CPE最大的短板在于流量,目前300元3TB是性价比最优的套餐,但是相对于光纤宽带的不限流量却显得十分弱势,毕竟光纤宽带更稳定且便宜。另外,速率方面也面临较大压力,运营商的无线网络是公众网,假若不限速,随着用户的增加网络也会招架不住。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移动CPE套餐以及中国移动cpe套餐介绍的相关内容啦!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