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MD RDNA 2 GPU的三星 Exynos芯片再次延迟

时间:2021-06-22 10:12:22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正在与 AMD 合作为其 Exynos 处理器开发 GPU。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发布时间的任何细节。泄漏和谣言暗示即将推出的三星 x AMD

三星宣布正在与 AMD 合作为其 Exynos 处理器开发 GPU。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发布时间的任何细节。泄漏和谣言暗示即将推出的三星 x AMD GPU 将于 6 月推出。但是,来自可靠提示者的新泄漏表明发布已被推迟。延迟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然而,Tipster Ice Universe 声称三星将在 2021 年 7 月推出其配备 AMD RDNA 2 GPU 的新型 Exynos 芯片。Tipster 并未透露太多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 SoC 的综合性能的信息。

在 Computex 2021 上,AMD确认第一个利用其 RDNA 2 GPU 的处理器将是 Exynos 处理器。预计它会解锁一些游戏功能,这将使智能手机游戏更上一层楼。在 Computex 2021 上取笑的功能之一是光线追踪。结合可变速率着色,它将提供更高保真度的图形。新功能也有望提供更好的效率。

三星的 Exynos 因其相对于SnapdragonSoC 的相对较弱的 GPU 性能而臭名昭著。尽管 Exynos 2100 SoC 表现出一些显着的性能和效率结果,但它未能赶上骁龙 888 的性能飞跃。

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可能配备即将推出的 AMD 驱动的 RDNA 2 GPU。根据现有信息,我们可以假设即将推出的从该芯片汲取能量的三星智能手机可能会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

三星尚未正式宣布即将推出的芯片。Ice Universe 的泄漏表明该公司将在 2021 年 7 月推出其新的定制芯片。不过,提示者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我们将在有详细信息时分享有​​关即将推出的 Exynos 芯片的更多信息。

相关消息中,有传言称三星将于 8 月 3 日发布Galaxy Z Fold 3和 Galaxy Z Flip 3。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8 月 27 日开始发售。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