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已定将在9月17日正式推送

时间:2021-06-22 14:03: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马上就要到苹果秋季发布会了,其中iOS14正式版或许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和大家见面,而且现在有相关的消息显示,iOS14正式版将会在9月17日正式推送,现在iOS14的测试版已经到了Beta8版本,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已定,将在9月17日正式推送

此外,据数码博主@Kang今日爆料,iOS14的正式版将于17日(星期四)正式推送。

iOS14正式版发布时间已定,将在9月17日正式推送

现在,iOS14已推出Beta8版本。很显然,iOS14Beta8已进入iOS14beta的结尾。从更新程序包的大小可以看出,最新的beta版本并未带来重大的功能更改。主要解决问题并提高稳定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