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辣椒X50 Pro新机正式发布!与vivo X50系列"撞脸"!

时间:2021-06-04 05:53: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辣椒手机的定位与红米、酷派等差不多,只是知名度远远不够。近日,小辣椒手机又有一款新机上架——小辣椒X50 pro。只不过其外观等设计让人有些尴尬!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小辣椒手机发新机了,从小辣椒手机官网获悉,小辣椒X50 Pro已经发布,定价999元。这款手机前面采用常见的水滴屏设计,但后置摄像模组却采用了类似“双色云阶”的设计,和vivo X50 Pro十分相似。

这款手机搭载MT6771八核处理器,拥有8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6.5英寸水滴屏,支持人脸识别和侧边指纹;内置3900mAh电池;后置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前置800万像素美颜相机;采用3D曲面机身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方面,小辣椒外观包括是后置摄像头排列方式都与vivo X50 Pro特别一致,如下所示:

小辣椒X50 Pro新机上架,与vivo X50系列

小辣椒X50 Pro宣传图

小辣椒X50 Pro新机上架,与vivo X50系列

vivo x50 pro宣传图

小辣椒X50 Pro新机上架,与vivo X50系列

vivo x50 pro宣传图

从上述照片来看,是不是特别的相似呢?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售价999元,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