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滑动屏手机新品曝光:屏幕可自由扩展

时间:2021-06-05 05:50: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昨天的LG Wing旋转双屏手机发布以后,还带来了有个彩蛋,给我们预告了LG下一款手机,这个新品可以让屏幕可自由的滑动扩展,可以带来相当出色的使用体验。

LG滑动屏手机新品曝光:屏幕可自由扩展

这款新品平没有提供太多的信息,只是简单展示手机的侧边和滑出的镜头,然后就是hold your breath的字母和LG Explorer Project 的标志,这款手机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虽然可滑动屏幕手机不是什么全新设计理念,但是现在还没有真正意义的滑动屏手机出现,如果LG可以尽可能的推出这款产品,相信好事值得体验的。滑动手机的本质是采用了可在设备的侧面和背面滚动的柔性显示屏,而LG公司一直在研究可卷曲显示屏,商业化或许没有多大的问题。

LG滑动屏手机新品曝光:屏幕可自由扩展

在之前LG公布多个手机专利中,有一个可以让LG的屏幕具备可拉伸和折叠功能,这样就可以让你的手机变成一个平板电脑。底部的屏幕可以作为键盘使用,上面的屏幕可以作为笔记本的屏幕使用,这个专利很可能会使用到这款新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