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Watch Series6红色版本表带已开售

时间:2021-06-05 06:42: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iPhone12和iPhone12 pro抢到断货。其实,除了iphone12系列在昨日已经开售外,此前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6相关配件也已正式开售。比如说Apple Watch Series6的红色版本的表带。

Apple Watch Series6红色版本表带已开售

在苹果今年第一场的秋季发布会中,Apple Watch Series 6 全新推出,在功能方面虽然有所变换但是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大改。不过,此次苹果官方带来了更绚丽的表壳配色。

是的,在翘首以待了多年之后,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6 终于不再以传统的「银灰金」示人:铝金属材质表壳在银色、深空灰、金色的基础上新增了「蓝色」和「红色」。

那么昨日这款红色版本的表带已经正式开售了,其信息如下所示:

Apple Watch Series6红色版本表带已开售

红色版本表带有两种款式: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而目前,红色版本的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已经可以从 Apple 在线商店订购,价格分别为 379 元和 779 元,运输时间视情况而定。

Apple Watch Series6红色版本表带已开售

据了解,单圈表带和编织单圈表带已针对 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高版本进行了优化。尺寸 1 到 9 适用于 40 毫米表壳,尺寸 4 到 12 适用于 44 毫米表壳。

血氧监测仍是Apple Watch Series 6的专属,而支持血氧监测的表盘也仅仅在Series 6中出现。我们可以通过手表直接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进而确认身体健康情况。日常健身或者出门远足时可以通过佩戴Apple Watch来实时监测血氧水平,当身体出现意外时第一时间就医。

Apple Watch Series 6是一款更完善的产品。当下功能最为全面且交互、生态做得最为完整的,就是面前这块Apple Watch Series 6。另外,诸如睡眠监测以及快充等功能,也在潜移默化之间改变我们使用Apple Watch的习惯,甚至新出的单圈表带,也在通过形态的改变,引导人们接受这个手腕上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