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新旗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微云台五摄

时间:2021-06-06 13:43: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很多5G手机,现在已经变成了5G手机市场的竞争,不过值得注意的是vivo的一款旗舰新机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将会竞争今年下半年的5G市场,有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微云台五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vivo新旗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微云台五摄

最近vivo没有上市任何的新产品,不过vivovivo新旗舰机却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将会进攻下半年的手机市场。

屏幕方面,vivo新旗舰机搭载的是一块6.78英寸一体化全面屏,具备屏下镜头,分辨率2K,刷新率为120Hz。在材质方面,除了加入3D玻璃机身之外,还加入了陶瓷机身。

vivo新旗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微云台五摄

处理器性能,vivo新旗舰机将搭载骁龙865plus作为核心的处理器,采用7纳米的工艺打造,CPU以及GPU都做了全新的升级,而且功耗方面降低了25%,日常耗能较少。

相机方面,vivo新旗舰机将搭载微云台五摄,目前只曝光了三颗,分别是1亿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景深。主摄支持视频防抖,超广角支持128度的大角度拍摄。

vivo新旗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微云台五摄

电池续航,vivo新旗舰机内置一块5300毫安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40W无线快充,且加入了AI省电技术。最高的运行内存为16GB,能够适应多任务,在散热方面也是采用了全新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vivo新旗舰机的相关爆料参数,真实性有待考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vivo新旗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微云台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