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是5G手机吗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6-07 12:29: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说今年最后欢迎的入门机那一定有荣耀9X这款手机,不少朋友在选择入门级的时候都会选择他,那么现在5G手机已经越来越多,荣耀9X这款手机是5G手机吗也成了大家的疑问,而且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9X是5G手机吗?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9X是5G手机吗?

荣耀9x不支持5g网络。是4g手机。

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9X是双卡双待手机,而且还是双4g手机。

荣耀9X是5G手机吗?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9x双卡怎么使用?

1、使用单卡时,卡槽1和卡槽2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

2、使用双卡时,卡槽使用移动/联通卡时,双卡可以随意切换使用数据上网。

荣耀9x相关参数

荣耀9x采用的6.59英寸LCD升降式全面屏,分辨率为 2340×1080,屏占比达 92%。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双摄,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4000mAh电池,保留了3.5mm 耳机孔,另外采用Type-C接口。

荣耀9X是5G手机吗?荣耀9X是双卡双待吗?

荣耀9X采用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镜头,运用了猫头鹰夜拍算法,支持高达102400的ISO,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2.0,可自动识别三脚架模式,支持最长30秒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