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宣传海报曝光:预计将于本月底发布

时间:2021-06-08 14:4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手机的宣传海报近日在网络上被曝光,这款手机的明星代言人是王俊凯,这次手机的宣传标语是“超级闪充,超闪光芒”。预计这款手机将在本月底发布,喜欢的就可以好好的关注。

oppoReno4SE宣传海报曝光:预计将于本月底发布

从宣传图上可以了解到,这款OPPO Reno4 SE具有浅蓝色和深蓝色两种配色可以选择,手机后盖有着非常类似的炫光设计存在,后置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可以清楚的看到四个大圆圈的存在,其中三个应该是摄像头,另外一个是闪光灯,手机整体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存在。

OPPO Reno4 SE搭载6.43英寸AMOLED挖孔屏,屏幕的分辨率是2400×1080,手机支持60Hz的屏幕刷新率,而触控采样率是180Hz,手机厚度为7.85mm,其中重量仅为169g,有着相当轻薄的机身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