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

时间:2021-06-10 01:03: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云台是vivo手机的一大亮点,它也被称为是拍摄Vlog的神器。那么想要用拥有微云台功能的小伙伴一定想知道: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

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

根据官方的回答,目前vivo微云台手机就只支持一个型号——vivo X50 pro。就连vivo X50 pro的超大杯vivo X50 pro+都没有微云台。

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

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

因为目前只有一款手机支持微云台的功能,即vivoX50Pro价格是4298元起,其中8GB+128GB版本的价格是4298元,8GB+256GB版本的价格是4698元。

除此之外,vivo X50 Pro配备了6.56寸AMOLED屏幕,2376x1080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COP封装工艺。X50 Pro使用的是曲面屏设计,也是X系列首款曲面屏手机,视觉效果惊艳。性能方面,X5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闪充。

vivo微云台手机都有哪些?vivo微云台手机多少钱?

vivo微云台功能或将普及

虽然目前只有vivo X50 Pro配有微云台的功能,不过,近日有消息称Vivo新机将普及微云台方案,不再是单机型独占了。所以大家可以再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