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魔5g和rog3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购买

时间:2021-06-10 09:43: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日前发布的红魔5g手机到底怎么样,也想拿这款手机和别的手机想比较,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红魔5g和rog3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看看红魔5g和rog3哪个好,谁更值得购买。

红魔5g和rog3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购买

手机外观

红魔5g6.65英寸的大屏幕,加上2340x1080像素,兼顾着尺寸和机身比例,曲面玻璃背板能有良好的使用手感,背板的纹理与RGB灯有一定的游戏元素,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旗舰产品。

rog3正面采用一块6.59英寸的全面屏,2340x1080像素分辨率,支持144Hz的刷新率,保留了 3.5mm耳机接口

小结:两款手机都是有着144Hz的高刷,但是红魔5G的有着玻璃的背面有着更加好的手感。

摄像拍照

红魔5g后置:64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前置:800万像素

rog3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人像镜头三摄组合,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 倍光学变焦。

小结:rog3的优势在于自拍,强大的主摄加上8倍光学变焦,让照片变得更加清晰。

红魔5g和rog3哪个好_参数对比_谁更值得购买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