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GEEK 3合1浸入式搅拌机看起来很棒

时间:2021-06-10 10:30:57来源:
导读 我们将再次了解Homgeek 品牌的厨房用具和配件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已经介绍了他们的专业和最可变的模型。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带有 3

我们将再次了解Homgeek 品牌的厨房用具和配件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已经介绍了他们的专业和最可变的模型。今天,我们将重点介绍带有 3 合 1 浸入式手持搅拌器的小型便携式产品。但一如既往,我们会推出一些特殊的折扣券,以便您可以更便宜地购买。如果您对 Homgeek 的更多产品感兴趣,那么最好的方法可能是查看他们的Youtube 频道。

Homgeek 3 合 1 浸入式手持搅拌机再次成为一款功能强大且方便的产品,能够胜任各种任务。它配备了一个 500W电机,具有六种可调速度和额外的涡轮按钮,因此涵盖了事物的动力方面。搅拌机的两个不锈钢刀片可以切碎任何东西,可以处理从冰沙到婴儿食品和酱汁的任何东西。但是你也得到了一个鸡蛋、奶油或黄油的搅拌头,最后是你的咖啡的奶泡头。使用TT8G63FK 优惠券,您还可以享受额外 5% 的折扣。

但您也可以在Homgeek 六月的赠品活动中试试运气, 并免费赢取一些搅拌机套装。整个活动从6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3日。加入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通过 Gleam 上的操作获得积分。简单易行。获胜者将在 Gleam 和Homgeek 的 Facebook 页面上公布,幸运的三人将获得 Homgeek 3 合 1 手持搅拌机套装,两名获胜者然后是 Homgeek 5 合 1 手持搅拌机套装,最幸运的将带回家专业1450W 搅拌机型号。所以加入并在活动中试试你的运气。

标签:HOMG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