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的图像和规格泄露

时间:2021-07-26 10:38:22来源:
导读 7 月 27 日,Oppo Watch 2 智能手表的发布会将举行,而在本次活动前夕,著名内部人士 Evan Blass 脱颖而出,将可穿戴设备的新闻图

7 月 27 日,Oppo Watch 2 智能手表的发布会将举行,而在本次活动前夕,著名内部人士 Evan Blass 脱颖而出,将可穿戴设备的新闻图片泄露到网络,以及其特点。新设备。

首先是与 Apple Watch 非常明显的相似之处,它们非常相似。据报道,Snapdragon Wear 4100 处理器和 Apollo 4s 协处理器隐藏在铝合金外壳内,以执行简单的低功耗任务,以延长电池寿命。Oppo总裁已经宣布,新的智能手表一次充电可以使用 2-3 天。

Oppo Watch 2 的存储容量增加到 16 GB,它们将提供对 eSIM、GPS、NFC、心率监测器的支持,并且它们将能够测量压力水平。智能手表将在专有 ColorOS 外壳的控制下工作。可穿戴设备将有两种尺寸:42 毫米和 46 毫米的显示屏,但其他组件将非常相似。也许旧版本将具有更高水平的防水保护和改进的自主指标。

有趣的是游戏模式;这将允许您接听电话、查看消息、测量您的心率并确定燃烧的卡路里数量。

OPPO及其子公司5月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二,超越苹果

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编制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OPPO正在巩固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华为份额崩盘,OPPO份额增长;其移动业务已成为严厉制裁的受害者。

标签:OPPOWATCH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