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现部分2018款MacBookAir的逻辑板存在电源问题将提供免费维修

时间:2021-08-01 16:01:44来源:
导读 9to5Mac 周日援引该公司的内部文件称,苹果已经发现极少数2018 款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存在严重问题,需要更换主逻辑板。根据 9to

9to5Mac 周日援引该公司的内部文件称,苹果已经发现“极少数”2018 款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存在严重问题,需要更换主逻辑板。

根据 9to5Mac 的说法,该问题已追溯到“具有特定序列号的 Retina、13 英寸、2018 年 MacBook Air 型号”,Apple Store 和授权维修人员被指示免费更换合格单元中的逻辑板 。该网站写道,苹果在文件中提到这个问题与“电源”有关,但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尽管在线搜索显示受影响机型的用户报告“根本无法开机”。鉴于描述含糊不清,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报告是否一定提到了这里的问题。

Apple 尚未在其专门的更换和维修扩展程序网站上列出该问题,但 9to5Mac 指出,当产品没有出现大规模问题时,它并不总是这样做。文件指出,Apple 将通过电子邮件直接联系受影响的客户,维修计划将运行四年,而那些认为自己遇到问题的人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或其他授权维修店查看。

苹果最近在其笔记本电脑上遇到了一系列不幸的问题。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召回部分 2015 年至 2017 年间生产的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原因是电池问题可能导致机型“过热并构成火灾安全风险”。正如《连线 》当时指出的那样,自 2018 年初以来,苹果已经为其笔记本电脑发出了不少于5 次维修或召回通知,包括臭名昭著的 MacBook键盘问题、电池更换通知和单独的固态驱动器更换计划,大约13 - 英寸 MacBook Pro(非触控栏)设备,“Flexgate”显示问题,以及上述存在火灾风险的电池。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