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绕过IPHONE SIM锁定

时间:2021-08-03 10:22:56来源:
导读 SIM 卡锁是全球网络运营商采用的一项非常不幸的功能,它将 iPhone 的使用限制在他们的服务和 SIM 卡上。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已经放弃了这

SIM 卡锁是全球网络运营商采用的一项非常不幸的功能,它将 iPhone 的使用限制在他们的服务和 SIM 卡上。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已经放弃了这种做法,但固体部分仍然保持原样。旅行时它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大问题,因为它基本上剥夺了您使用本地 SIM 卡的机会。但是使用iToolab SIMUnlocker 软件工具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解决方案和“摆脱监狱卡”。

您可以快速解锁 iPhone SIM 卡,摆脱运营商限制,无需任何硬件改动。它或多或少地支持从 AT&T、Sprint 到 T-Mobile、Verizon 等所有移动运营商。最重要的是,它将修复所有已连接的 SIM 卡问题,例如“SIM 卡无效”错误消息。iToolab SIMUnlocker 支持所有运行 iOS 12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 机型,最高支持 iPhone X 和 iOS 14.7。列入黑名单的设备当然不受支持,您需要在绕过 SIM 锁之前关闭“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但这应该是小菜一碟。

还有其他方法可以绕过 iPhone SIM 锁定,但大多数方法都需要一些麻烦。您可以使用 IMEI 解锁服务或 UnlockBoot 在线服务,但价格可能相当昂贵。或者,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使用经过芯片修改或可编程的 SIM 卡来欺骗系统。但最简单的方法仍然是使用漂亮的软件工具。

使用 iToolab SIMUnlocker,您可以非常快速地解决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而且您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技术知识。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操作,您的 iPhone 就会像新的一样好,并准备好接收来自任何网络运营商的 SIM 卡。而整个过程真的不能简单的多。

标签:IPHONESI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