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3s的价格在发布前公布

时间:2021-08-04 10:30:17来源:
导读 Vivo 似乎正在为面向市场推出名为Vivo Y53s的新型 Y 系列智能手机做准备。Vivo 尚未透露该设备在的发布日期。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V

Vivo 似乎正在为面向市场推出名为Vivo Y53s的新型 Y 系列智能手机做准备。Vivo 尚未透露该设备在的发布日期。然而,在正式发布之前,Vivo Y53s 在的价格是由91Mobiles泄露的。Vivo 上个月在越南宣布了 Vivo Y53s 4G。该设备的主要规格包括 6.5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Helio G80 SoC、64MP 主摄像头、16MP 自拍摄像头和支持 18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让我们来看看前面泄露的手机定价细节:

Vivo Y53s 在的价格在发布前公布

根据91Mobiles透露的详细信息,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 Vivo Y53s 在的价格为 22,990 卢比(19,490 MOP)。该设备将以深海蓝/梦幻彩虹颜色选项启动。

Vivo Y53s 规格、功能

Vivo Y53s 4G 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1080 x 2408 像素。显示面板纵横比为20:9,像素密度为401PPI,标准刷新率为60Hz。该设备由八核 Helio G80 芯片组供电。这款手机配备8GB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还具有 3GB 虚拟 RAM 支持,可实现更好的多任务处理。在软件方面,Y53s 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

至于光学用途,该设备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 64MP 主摄像头、2MP 微距镜头和 2MP 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智能手机配备了 16MP 自拍相机。该设备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智能手机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尺寸方面,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4 x 75.5 x 8.4 毫米,重 190 克。在连接方面,该设备支持双 SIM 卡、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0、GPS、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USB Type-C 端口。

如上所述,Vivo Y53s 在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现在,这款手机的定价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浮出水面,它的发布似乎很快就会在推出。您对 Vivo Y53s 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VivoY53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