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压高通:华为公司候选人成功当选3GPP SA全会主席

时间:2021-08-18 17:24: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GPP又召开了一次会议,这次是在深圳。让我们仔细看看。

3GPP官网公布SA主席选举结果

3GPP SA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次有一个重量级的决定!刚刚在3GPP第83届SA全会上宣布,华为公司候选人Georg Mayer成功当选3GPP SA全会主席。

乔治迈耶曾担任3GPP CT副主席、主席、董事长,也是3GPP与IETF的官方联络员,为推动3GPP与周边标准组织的良好合作做出了诸多贡献。

据了解,有两位候选人竞争SA全会主席,分别是华为的乔治迈尔和高通的艾迪霍尔。竞争非常激烈,华为的乔治梅耶尔最终当选。

现场有一个有趣的细节。乔治梅尔接过前任主席送的小铃铛,拍了照。据了解,小钟的切换是3GPP的传统。小钟的使用非常有趣。众所周知,3GPP会议是智慧的火花激烈碰撞,脑力和体力高速运转的过程。董事长会定时摇手中的小铃铛,提醒大家咖啡休息时间;当会议要继续的时候,小钟还会继续发挥它的作用,所以没有必要像学校提醒学生上课一样,费劲地把大家叫回来。

乔治迈耶激动地说:我很荣幸当选SA全会主席,感谢各界合作伙伴对自己和华为的信任和认可。同时,我表示将继续推动移动网络架构的演进,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更加高效易用的ICT基础信息平台。

3GPP是什么组织?

3GPP全称是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即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成立于1998年。3GPP是一个成员驱动的组织,依靠组织和个人成员根据自己的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提供提案,通过成员之间的协作形成技术标准。3GPP成员包括组织合作伙伴、市场代表合作伙伴和个人成员。例如,中国的CCSA(中国通信标准协会)是组织合作伙伴,而中国移动和华为都是个人会员。

什么是3GPP SA?

SA是3GPP 3 TSG(技术规范组)之一,另外两个是RAN(无线接入网)和CT(核心网和终端)。3GPP SA全体会议主要负责制定系统和业务方面的技术规范,协调RAN和CT全体会议。SA全会下的工作组负责3GPP需求导入、系统架构设计、安全和网络管理等标准化工作。3GPP SA全体会议对于3GPP系统架构演进和支持垂直行业的新业务非常重要。

3GPP 5G标准现状如何?

作为国际标准组织平台,3GPP初步完成了3G技术规范的制定。之后,3GPP继续主导LTE标准和当前5G标准的制定。2018年6月,3GPP 5G完成了以eMBB(增强型移动宽带)为重点的全功能标准化第一阶段(Release15),5G进入大规模商用部署。冻结Release15是5G发展的第一步,3GPP将继续完善。Release 16的标准化正在进行中,将更好地满足终端客户和垂直行业的需求,有助于5G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C114通信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