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仍然不愿意升级到5G套餐的5大原因

时间:2021-08-30 10:50:09来源:
导读 第一个正式商用 5G 的国家是 2019 年 4 月的韩国。 这意味着最新的 5G 网络已经存在两年多了。然而,尽管5G商用已经两年多了,但

第一个正式商用 5G 的国家是 2019 年 4 月的韩国。 这意味着最新的 5G 网络已经存在两年多了。然而,尽管5G商用已经两年多了,但这个网络并不是很受欢迎。5G基站建设已大行其道。此外,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一直在生产 5G 智能手机。尽管如此,用户似乎更喜欢将这些 5G 设备与预先存在的 4G 网络一起使用。据 中国移动称,尽管距离首个商用5G上路已经两年半了,仍有大量手机用户未将手机套餐升级至5G套餐。为什么用户对将他们的互联网套餐升级到 5G 套餐持怀疑态度?今天,我们有用户仍然不愿意升级到5G套餐的前5个原因

无法使用新的 5G 智能手机:

我们同意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大多数新发布的智能手机都支持 5G 网络。尽管如此,仍有大量用户使用两年前的手机。这些智能手机不支持 5G 网络,因此,这些用户被 5G 网络困住了。事实上,他们没有机会升级到5G套餐。在这方面,重要的是不要看来自中国的数据。这是因为中国在全球拥有最高的 5G 普及率,并且该国拥有许多廉价的 5G 设备。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市场数据显示,今年1-7月,中国市场手机总出货量达到2.03亿部。

在 2.03 亿部中,1.51 亿部是 5G 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今年前七个月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74.3% 是 5G 智能手机。目前,中国5G手机累计出货量已达3.27亿部。这意味着过去两年内已经出货了超过 3 亿部 5G 智能手机。当然,5G智能手机在中国很受欢迎,而且越来越受欢迎。

5G套餐太贵:

虽然很多人已经拥有并使用 5G 设备和套餐,但大部分人无法访问该网络。这背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5G套餐的价格。以中国为例,截至目前,中国三大主流运营商都推出了自己的5G套餐。虽然升级到5G套餐不需要换号,也不需要换实体卡,但是一百元(15美元)的高额月费还是吓坏了很多打算升级5G的用户。在,5G 套餐的价格在 15 美元到 65 美元之间。虽然许多用户会认为这笔费用很便宜,但更多的潜在用户无法承担每月定期支付 15 至 65 美元的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