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系列获得9月 Android 安全更新

时间:2021-09-10 10:26:34来源:
导读 谷歌已开始为兼容的 Pixel 手机推出 9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这包括 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谷歌已开始为兼容的 Pixel 手机推出 9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这包括 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 和 Pixel 5a 型号。这家科技巨头表示,该更新将通过无线 (OTA) 方式推出。它将分阶段推出,具体取决于运营商和手机。这意味着所有设备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收到 9 月的 Android 更新。一旦更新可用,所有兼容的 Pixel 手机用户都会收到通知。

Google通过支持页面发布了 9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公告。全局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和Pixel 5的固件版本号为 RQ3A.210905.001 。北美地区Pixel 5a的固件版本为RD2A.210905.002,地区Pixel 5a的固件版本为RD2A.210905.003。

9 月 1 日发布的最新 9 月安全补丁解决了 17 个问题,9 月 5 日发布的补丁解决了 23 个问题。缺陷范围从严重到中等。这些问题中最严重的是框架组件中的一个严重安全漏洞,该漏洞可能使远程攻击者使用特制文件导致永久拒绝服务。

谷歌还发布了最新更新的工厂镜像和 OTA 镜像,供用户手动旁加载。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 > 系统 > 高级 > 系统更新来手动检查更新。

据报道,山景城公司正准备在 9 月 13 日推出其下一代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机。这些手机在不久前推出,并确认它们由谷歌自己的名为 Tensor 的 SoC 提供支持。这些手机还将有一个独特的摄像头模块,横跨后面板的宽度。据报道,Pixel 6 和 Pixel 6 Pro 集成了比前代产品更大的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