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5 将有一个子屏幕摄像头和先进的规格

时间:2021-10-12 10:55:27来源:
导读 对于 Vivo 而言,NEX是一条实验线,其中一些技术进步正在滚动。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Vivo NEX 5),也有望融入创

对于 Vivo 而言,NEX是一条实验线,其中一些技术进步正在滚动。该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Vivo NEX 5),也有望融入创新浪潮。命名将是什么以及新产品本身将是什么尚不确定,但网络上已经出现了第一个预测。

我们在内部人士的指导下做的第一件事是,智能手机将在外部和内部发生变化。重点应该放在全屏上。新的 NEX 5(暂定名)预计将运行即将推出的骁龙 898 硬件平台,该平台应采用 4nm 技术制造,其峰值时钟速度应为 3.09 GHz。

显示器对角线将达到6.67英寸,刷新率为144Hz,分辨率为QuadHD+。在该设备的功能中,提到了屏幕下方的自拍相机。电池容量应为4800mAh,将提供120W快充技术。主摄像头有两个传感器,每个传感器的分辨率为 60 兆像素,还有一个变焦潜望镜。与蔡司的合作仍在继续,这家德国公司的光学元件也将用于新的 NEX 5。

该源伴随着对新项目的,其呈现的特点这一信息。它描绘了一款带有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面板周边没有边框,主摄像头的传感器有一个矩形平台。不要急于相信 NEX 5 的形象。距离宣布还有很多时间,现在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还为时过早。

VIVO NEX 5

根据之前的报道,Vivo 已计划发布具有许多有趣功能的高效下一代 NEX 智能手机。

因此,据称该设备将接收由 LG Display 生产的高分辨率屏幕。我们正在谈论弯曲的显示器,弯曲到身体的一侧。显示器的尺寸尚未指定,但对角线可能会超过 6.5 英寸。

据说前置摄像头直接位于屏幕后面。多亏了这一点,后者将没有孔洞和切口;此外,无需使用可伸缩自拍块。

因此,我们谈论的是带有蔡司光学器件的多模块后置摄像头的存在。智能手机将配备符合 IP68 标准的防潮防尘保护壳。

标签:
最新文章